Followers ♥

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我以为9个月多的感情就要这样结束了


谢谢你给我多一次机会 


为了挽回他  我这几晚 3 点睡就为了折 1000 只 kuku 鸟 XDD




很可惜的就是我赶不及折 1000 只、我只折到 750 只罢了 T.T

我已经很努力的折了 T.T

不信你们看我折到手指破皮 T.T



 MODEL 的手指 XDDD

对不起我的指甲油脱了 = =

还有我送他一张自己亲手做的卡片~~ 


姜姜姜姜!!!


可以开的~ 可以开 3 次 XD


再开~


再开!!! XDD


OH 忘记告诉你们这是 陈屁菲 卡通版 XDD



还有送他一封信

你面都说着我的真心话~~ 





信封前面和后面




星期一

就是昨天 XD

说好我们星期一做最后一天情侣

最后一天 拍拖

因为我之前问他

你还爱我吗?他说一点点 </3

我的朋友们都知道这几天我有多煎熬、多难过

饭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

每天醒了哭、哭饱了就睡

昨天呢、我们约好一起去 BDC STAMPARK



噢!对了去游泳之前我去买盒子

天啊我找整个 BDC 都没有好看的 = =

bobian 只有这种 马来人 的盒子了 -.-



信里面我放在盒子里面然后拿 鸟 遮着~~

到了游泳池

过了一个小时他才来 -.-

没关系他也不想要迟到的 :)

昨天玩的很开心 

只是玩到一半突然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

就上水坐在一边哭

他就过来帮我搽眼泪 ;')

我心里不断想东想西

难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最后一次牵手

最后一次抱抱

最后一次接吻吗?


很多以前的回忆在那时出现在我脑海里

哭了一段时间我不哭了

因为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天、因为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过后我就 continue 跟他玩水了 XDDD

我变瘦了、他变肥了

看到他肥了我好开心 :)

肥是福嘛哈哈

玩好了水我们就准备去 101 吃 晚餐了~~



到了101 我们就吃吃吃

吃饱了我嘴巴肮脏他就帮我抹嘴巴

这时刻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但我还是忍着不哭了

吃饱了就回家了

时间过的很快...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没有啦其实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开门 XDD

冲好凉过后我打给他、他没有接

害我担心起来了 :(

过了一会他就打来了 他说他弄东西~~

讲着电话的时候:

今天我玩的很开心

我也是

谢谢你

谢屁啊

过后我就哭着讲了

老公不要离开我好吗?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呜

嗯~

呜呜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我不能没有你

好~

什么好.... 你在讲什么...呜 我真的很爱你....

好、我不离开你~

真的?呜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哭着笑了 = =

我真的很开心!!我辛辛苦苦为他准备的东西没有白费 :DD

过后我开心到在房间跳芭蕾舞 不信你们可以问我弟弟 = =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以为你会跟别的女孩子这样走了

我好怕失去你

如果失去你以后没有人在我吃东西吃到满脸都是帮我搽嘴巴了

也没有人会在我不小心走光的时候帮我拉好衣服了

也没有人会在我睡不着的时候哄我睡了

也没有人会跟我说早安、晚安了

好彩

你给我多一次机会

让我恶梦结束了

谢谢你 

还有谢谢那些在我煎熬的时候陪我的朋友~

没有你们的安慰也许我现在不在人间了 = =

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