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6 March 2012

Ryzz Jie's Birthday @ RH Plaza





2 / 3 / 2012

Ryzz's Birthday =)






放学一回家我就快快去冲凉打扮了因为我们 MEET 在 1 点多所以非常的赶 @@



我们 MEET 在 RH PLAZA 的 100 YEN







头头我们先去 台北 101 ( 不是真的台北 101 哦 = = )



我们去那边和珍珠奶茶~~




我喝巧克力奶茶







过后、







COZEE II












那边有点老牙



BLACKSHOT? TAK ADA


COUNTER STRIKE ? TAK ADA


LEFT 4 DEAD ? TAK ADA







没办法我就玩 SDO 了


就是因为太闷我就在那边 HIGH!


HIGH 到在那边跳舞!XDDD


我跟 RYZZ 开 SUPER BASS 大大声然后在那边唱歌!我在那边跳舞 XD









CYBER 过后我们就去 GREEN GALLERY





过后我们去外面拍照 XD





友谊万岁 







 我很爱枪镜头的






这张照片我在跟 邱屁阳 信息 XD









过后我们进去一间面包店买面包吃因为他们都说很不错吃~







什么 CHOCOLATE VANILA 的



很好吃咯




过后、



中华茶楼 ( 茶楼还是茶房料? = = )










过后 PUB 




他们喝酒我喝 COLA XD




我不会喝酒 我喝 SHANDY 都会醉 真的










很讨厌我脸形




UPLOAD 去 FB 很多人以为我喝 黑狗 @@






我在我朋友手机挖出来这两张照片 XD 很久的了 XD















过不久七点多将我就放生他们跑去跟 邱屁阳 PAKTO XD



对不起蛤~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XD





我跟他还有他朋友去 CYBER O。O




我们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XD









HAHHAHAHAHAHAH XD






很奇怪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



玩到 十点多就回了 /.\





那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XD 谢谢你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