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有你在我身边,每天过的都是情人节 ♥

大头照













24 FEB 2012





WULALA



那天我读完书 我女儿跟我校车 回家



回到家就冲凉打扮~



这次我们打扮一下而已



难得啊 






打扮好我们座 TAXI 去 JALAN SONG

在车的时候 邱屁阳 跟他朋友早就到了 



 到那边我们先去吃~



只有我女儿吃而已 我们全部看他吃  



吃了过后。。。。。








GIZMO  




在那边我跟 邱屁阳 拍了很多照可是都给我洗掉因为我脸很丑   




  只存到两张 
 我神经料 XD



我很丑啊喂 T.T




哒啷!!


我偷拍他 XD


是不是很帅







GIZMO 过后 ONE JAYA   




 老实说那天我试了一件 连身背心 很后悔没有买!




那天没有买的原因是因为我那时想那件衣太 FIT 如果我吃饱穿就会像怀孕那样




所以没有买




很后悔没有买啊啊啊啊啊啊!!!!!!!T.T




那天在那边买了 一副 眼镜框


可是昨天我不小心弄断它



我没有戴过的啊 T.T



鸡鸡啊 T.T




那天我看到一件 背心 很美打算要买时看下价钱。。。。。。。。。。。






RM 70.90





我把那件衣放回去











过后 SCR




我们在那边吃了过后就在那边聊天



聊到蛮疯的 = =




过不久我们玩起 真心话大冒险





 八点多将我就坐我女儿车回了



好早啊 T T


舍不得他 T T














27 FEB 2012




今天放学回到家就找我亲爱的老爸~~~~



DADDY!



做莫!



我知道你最好最帅了的~~今晚带我们去 MJC FUNFAIR~~~



OK








FU LAMPA 才会有效嘛你看!XDDD




其实我要去那边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我要看 邱屁阳~ 他在那边做工~



因为我好久没看到他了很想他 







出发之前我开我的新 LENS 哪里知道不小心割到手!!




很痛 T T



动到肥皂很像被杀那样



到了那边我跟我家人去



饱死我 /.\



刚好我们坐在 邱屁阳 做工的附近 XD




我一边吃一边瞄着他看他有没有看女孩子 XD




很乖他没有看






饱了过后我跟我家人去玩 BINGO!XD



KANASAI。。。



花了那么多钱才 BINGO 一次 NIA。。。



BINGO 一次只能拿到一只洋娃娃 =3=



我选 STITCH 可是我弟选小狗







最后我们选小狗





 那只小狗就是这篇 POST 的大头照抱着的那只 XD





玩 BINGO 过后我就去找 邱屁阳 ~




他给我一个 爱的抱抱




 给他抱的感觉真的很温馨






过后我就去找我家人 我们在那边走走~




刚刚好看到一档是买 LENS 的




我就过去看 顺便买 LENS CASE


黄色







过后我跟我弟弟去坐 摩天轮 






超好玩的说!XD








我弟弟拍照技术很不好!




坐了 摩天轮 就回家了 T T




舍不得他 T T













没有你、就跟没有空气没两样




虽然你开始做工了



也很少陪到我




但只要我们不变心、一定可以很长久





你很疼我、很多人都感觉得出你很疼我、爱我 :$




你也知道我也很爱你的!啊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