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7 February 2012

THE SPRING @ 2o12/o2/o6 谢谢你的礼物 ♥

大家好!XD

哎呀 本来我不想写的,

我发现到我的 部落格 很像太久没有更新了所以跑来更新了 (= ̄ω ̄=)

昨天我又懒惰更新

所以又托到今天写







昨天 我又跟  笨羊 还有 我女儿出 XD



昨天我没有自拍


WOOOOOOOOOOOO

奇迹啊啊啊啊!






9 : 29 a.m.

那个 SIAO ZHA BO 来我家准备 :3





11 : 57 a.m.

咱们到达 SPRING


老实说,我跟我女儿 花了 2 ++ 小时来打扮 = =

PRO 叻~

 


其实我们还没到 SPRING 前 早就叫那只

笨到不行的羊  帮我们买票




谢谢你



我们看两部戏 @@



我们看



 阿炳  心想事成


OK 这算是第二次看了 = =


bobian 要哄我女儿开心~


所以再陪她看多一次 



为什么看两次,两次都会哭?T T

 可能是因为我. . . . . . . . .




心太暖! XD



ok, 过后我跟我女儿去吃下才继续看 第二部戏





2012  I LOVE HONG KONG



蛮不错下这部戏

虽然有点 hiao XD

有一段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XD


我想说,


在戏院的时候


有人差一点变 botak

因为我一直拉他头发 =w=


hehehehe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可惜今天没有跟那只 笨羊 拍到照 TT


只跟 女儿 拍到 一张照 :((((

OH 我好肥 = =





eh 邱相阳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