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27 January 2012

The Spring @ 26/o1/2o12 with friends :)


我的脸很 hiao 所以遮掉了  






 本来要昨天写的

结果懒惰写
拖到今天写  ( ̄▽ ̄)





昨天我跟我女儿,dallen 还有 笨羊 去 spring

我们先去 game station 玩 game

玩了过后我跟 我女儿去 K-box 唱歌 
(= ̄ω ̄=)

那两个男人就帮我们买戏票 XDDDD


让你们帮我们买戏票真是辛苦你们了~~ (= ̄ω ̄=)



我们看 7:05 p.m. 的戏

journey 2




HOHOHO

我跟那只笨羊一起坐





看戏的时候我的手痒

所以去拉他鼻子 = =

过不久我又拉他的脸 = =



我知道我很 zek ark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走出 MBO 了


当要走完出去的时候.......


OMG 我忘记拿我 BAG !!!!!!!!



然后我就跟我女儿跑去找 = =

找椅子下面也没有~

问工作人员他们讲他们没有看到~


算了 反正来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

里面只是有


钱包

tissue = =

锁匙


就没了 =3=



然后出到 MBO 的时候

我叫我女儿把我要送他的礼物拿给他
然后我就跑掉 XD


知道我送他什么吗?XD


就是这个~


这个是还没完成的照片 = =


这个呢


要先涂一盛白色的先


然后再上色






上完色过后再涂一盛漆给他亮亮 =w=


完成了 =w=


虽然看起来很容易


其实没有我想象的容易..


涂了一盛 就要拿 hair dryer 吹干


如果涂错还要把那个涂错的地方涂一盛白色再涂过


而且眼睛的部分很难涂

因为很小~


给你们看那个东西的下面!(不要想歪 XD)







啊哈哈哈 XD

我知道我字很丑 /.\


用水彩笔很难写的叻  而且那个笔又很 煖 =0=


不知道他会喜欢吗?

我很用心做的叻 :(








谢谢你昨天整天帮我拿着我 jacket

我玩游戏的时候帮我拿 bag

bag 不见的时候很紧张帮我找

邱屁阳谢谢你!




paiseh 忘记跟你们讲

我们只是朋友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