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谢谢你喜欢我 :)


谢谢你喜欢我

当你还没拿信给我的时候

我以为你在写什么

我就逼你给我看

你就不要

最后你给我看了

我吓到

原来是告白信

信的内容

我很感动

真的

你说你知道你不帅,也不聪明,也知道你比不上我的前任

其实

我没有介意你帅不帅  聪不聪明

我们都做了 2 年的同班好朋友了

你今天跟我告白我真的不敢相信

其实你要知道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又不会美

其实我们比较适合做好朋友

你也知道我现在不想恋爱的

为什么你还要追我 ?

当我看完你的信过后

我脸很热很红

因为不好意思

信里面有一段很感动我

你写:

“我知道我这样很没有诚意,我也知道你的痛苦你也流了很多眼泪才能忘记他”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

请你不要伤心

原因我是真的不想恋爱

我真的很怕再受到伤害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其实、

我们做不了情人

也可以继续做好朋友!

我不生气你,真的

希望你能体谅我不接受你




好了就写到这




来 FOLLOW 我  


我 FOLLOWER 一个都没有现在 因为开新的 BLOG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