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22 January 2012

我家养了两只 笨狗 =w=



这张照片我脸很小孩子






昨天我家来了两只小狗狗

一只我的一只我老弟的



hohoho




给你们看狗狗的照片 ~


我的笨狗

它的名叫 小阳 XD


某某人帮我取的







它不是什么很贵的狗

它只是一只普通的  老牙狗


左边是 小阳  右边是我老弟的狗


妈的  我老弟的狗很肥很重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为什么我的  小阳 没有那么 active

小阳 没有那么喜欢走来走去


而我老弟的狗很 ACTIVE !!!!


不不不,应该说



HYPER ACTIVE !!!!!!!! XDDD






小阳睡觉的姿势很可爱又很好笑 


它们一直在那边玩耍我就以为它们在打架  = =



因为它们玩耍是咬来咬去的 = =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养狗


不懂要怎样 train 它们在 报纸上面 嗯嗯  ( 大小便 = = )


最好是它们自己会去马桶那边 嗯嗯 然后 自己去拉水还有搽屁股 XDDDD




好了就写到这里 :)



记得做我的 FOLLOWER 




谢谢!






还有,





年除夕快乐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