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ω`)♪ ♥

头发好乱 - -





这次不是我懒惰更新啊啊啊啊啊!

是我家上不到网







2 月 14 日  情人节



好啦 我承认我没有读书跑去 PAKTO





哈哈



7 : 35 a.m.

女儿家



8 : 55  a.m.

睡觉!XDDDD



9 : 50 a.m.

醒来不久 那只 笨阳 就信息来了




9 : 50 a.m. -- 12 : 30 p.m.

打扮 ! 不要吓到!其实我也吓到我们用 3 个小时多 来打扮!@ @




12 : 50 p.m.

坐 TAXI 去 SPRING :))))))))))))))



1 : 00 p.m.

抵达目的地!!!!!!!!!!!!!!XDD


( 其实这些时间是我 AGAK AGAK 写的 = = )









到了 SPRING 我跟女儿先去 MBO 买戏票 ~



这次没有叫 笨羊 帮忙买戏票了


因为他早上练球 跌倒


笨到不行啊


所以他在 SUGAR BUN 坐 ~


他脚痛  我心痛 ToT






一到 MBO 以为很多人要排很长的队

哪里知道没有人 = =

几 LUCKY 下 XD





我们一次过买两场 4 个人的戏票~


E? 不是应该买 3 个人的吗??


啊!你问了该问的问题了~~~~~ XDDDD


因为我女儿约多一个朋友来陪他~ 要不然他很寂寞 XD


所以就买 4 个人的票了~~





买好了戏票我们就去找 笨羊~~


一到 SUGAR BUN 我就吓了 5 跳!!!


笨羊在那边 满头大汗 = =


为什么会叻?= =


我就帮他抹汗~~ 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好心~~~~~~~~~~~~ XDDDD


过后他拿一只猪给我  “NAH 给你的”



过后他讲 “NAH 还有这个”
 

 我当场 傻眼


为什么他送我这么多东西  我很 PAISEH 啊啊啊啊


弄到我有点不敢送他我要送他的礼物了。。。。


 所以我打算要回的时候才给他 ><






我们就在那边 聊天 还有等女儿的朋友来

结果 3 点了 他朋友都还没来 /.\


所以我们去 大强 买水


以后我也要开一间店叫 小强! XD


哈哈


买了过后我们去 MAGIC BITE 买 薯条 O。O






我们买 3 :35 的戏 可是 3 :30 了他朋友还没有到 /.\



所以我们先进戏场~


我们看

CHRONICLE



一点都不好看!!!!!!!!!!!!!


从头到尾就是看他们在那边飞来飞去而已!!!!!!!!! = =


可是最后有点刺激!


男主角尽然杀他好朋友和他爸爸!



看到半场我女儿的朋友才到~ 我女儿就去接他 :)



看这场戏的时候我喂笨羊吃薯条  我真是一位好心人士啊!XDDDD





接下来 5 : 25 p.m. 的戏


结婚那件事




SIBEH 好看啦这部戏!!!!!  XDD


*看这部戏的时候*
 
( 蓝色是他  粉红是我 XD )
 
OI

做莫 ??

你关眼睛!我叫你开眼睛才开哦!

OKOK~~ ( 关眼睛 )


陈秀菲。

( 我开眼睛 XDD )

OI !!!不要开眼睛!


OKOK sori sori XDD




陈秀菲。

( 又开眼睛 XDDDD )

OIIII!!!!!!!!!!!!!!

哈哈哈哈 sori 啦 XD


 
过后我没有管他 我继续看戏 XD

 





过不久




秀菲

( 我看着他 )

我喜欢你  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


我吓到 = =

我就在那边笑笑笑 因为 PAISEH 嘛 XDDD



如果我接受你怎样?


我会很开心!


如果我不要接受你叻?


( 他静静 )




再过不久!XD





OI 邱相阳


( 他看着我 )


我喜欢你!我要做你女朋友!XDD


他吓到 他在那边笑咪咪 XD


过后........ 哎呀 我不要继续写了 XD



6 : 40 p.m.


戏完了


为什么那么快 T T



我们去玩跑车下就回了



我坐我女儿车回


7 : 00 p.m.

女儿车来了 T T

那么快 T T



我就叫 笨羊 陪我走到车那边


要到车的时候。。。。。


啊啊啊!!!!!!!!!!!!!!!!!!


我差一点忘记了 = =


我拿我要送他的礼物给他 XD




这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做的我很用心去做的 T T

 
为了要买适合送他的礼物


我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去 ONE JAYA 走上走下 看有没有适合送他的礼物。。。


走到我脚痛因为刚好我穿平底鞋去 T T


里面有 50 张纸


每张里面都写我想对他说的话


我想里面要写什么想到头快爆炸了 /.\





邱相阳、虽然这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


可是我用很多时间去做的 你不可以不喜欢! T T



2 月 14 号  我 陈秀菲 正式成为了 邱相阳 ( 邱屁阳 XD ) 的 ZHA BO!XD



我爱他


我要牵着你的手从老婆 慢慢变成 老婆婆






好了 我要去吃晚餐了


你看我将可怜 9 点 才吃晚餐 T T




拜拜~ 请再次光临我的 BLO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