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BE MY LAST ♥

 




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见你、我真的很幸运



他、只属于我 陈秀菲 一个人。 :)










我们怎样认识的叻?就是在面书炸来炸去认识的~~ XD


 


 



 
 


 


 






哈哈 我们好幼稚 > <






我们第一次 FB chat 的日期 -- 2012 年 1 月 12 日

第一次信息的日期 -- 2012 年  1 月 19 日

第一次通电话的日期 -- 2012 年 1 月 20 日

第一次见面的日期 -- 2012 年 1 月 26 日

第一次 WEBCAM 的日期 -- 2012 年 2 月 4 日






我们在面书的点点滴滴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用他 账号 写东西 XD 








 







































我们就这样每天 暧昧 XD








直到 2 月 14 日




我们在一起了










亲爱的、
你敢跑,我敢追;
你敢娶,我敢嫁;
你敢当爹,我敢做娘;
你敢花钱,我敢挣钱;
你敢当灰太郎,我敢当红太狼;
你敢说对不起,我敢说没关系;
你敢死心踏地,我敢不离不弃;
你敢不争不吵,我敢白头偕老;
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我敢说
你是我的世界
 
 
 
 
 
来几张好笑的!XDDD 
BULLY  T T



 我要杀了你 XD




目啊



                                                                     BE MY L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