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有一个女孩很努力的珍惜过你。


没事做  所以跑来更新了




最近我好会吃哦 @ @

不知道为什么 /.\



跟你们讲哦

我今天在学校吃

一盘 NASI LEMAK

一盘 MEE JAWA

一包 KEROPOK


XDDD


aiyaaaa

学校卖的东西 一点点 nia 吃不饱的啦啦啦啦



啊哈哈





再过几天就是 一年一次的

情人节




哎呀

情人节又怎样

还不是一个人过 /.\







我相信

只要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 另一半 送她这束 "花" 吧 ? XD








想到以前就觉得我自己很笨


从来没这样 笨 过


为了一个 男人 搞得自己  要生要死


为了要他回来


写一百封信给他



还哭着求他回来




以前几乎每晚都哭着睡着



做工的时候 要哭都不能哭


还要忍着眼泪对 顾客 笑


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


我真的很想跟以前的我说声 对不起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现在跟一个人搞 暧昧 吧 ? XD


啊哈哈


很多人以为我们在一起


其实我们朋友而已






为什么那么多人怀疑我们在一起呢?


可能是因为我们在 FACEBOOK 写的东西让你们怀疑吧 ?





朋友而已啦真的 XD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想 恋爱吗 ?


原因是因为我怕再次受伤



我很自私我知道。



以前真的被那段感情伤的太深了


怕到了 /.\


我很怕失恋的那种感受


WALAO 心痛到不得了


真的



所以我现在选择-----暧昧




恋爱 ?


迟点再说吧






邱相阳

谢谢你



我承认我是一个 醋桶


没办法  我吃醋心太强了


连以前的事我都拿出来讲


为什么我那么 幼稚 ?


我知道我很 无理取闹


有时我真的很喜欢气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时会跟你闹别扭











对不起,我只是要你哄我罢了


bobian 我喜欢给你哄












paiseh 自恋照太多 XDD





我会好好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