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19 April 2012

我 爱 你 ♥


老公,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疼我


每次我们吵架的时候


你都会让我



会宽容我的小毛病


体贴我的不周到


他能照顾我


他能溺爱我


 他能赶走我偶尔冒出来的坏情绪




 虽然我每次都做让他吃醋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看他吃醋 XDD




因为他吃醋很可爱~~ XD














我爸发现我们在一起了



都是我爸TMD可爱的朋友 - - 凸



还开我 面书 给我爸看


请问下、这样对你们都啥么好处?


你知道这样会搞到我们 分手 吗?


 老爸、我已经 15 岁了




15 岁谈恋爱还很小咩?


也许我在你眼里还是一个单纯很容易被骗的 15 岁小妹妹



拜托  现在什么年代了



有些 小学几年级就 拍拖 了囖 = =


为什么人家能、我就不能勒?


很奇怪勒 = =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不要我被骗




可是老爸




这次我的男友不像我前任那样 不专一 料囖 - -




他不会抽烟、不会喝酒、不会赌




甚至他会做家务


 

将的男生哪里找?= =






多一个人养我、多一个人疼我、多一个人照顾我






这样不好吗?




对、你说我不会做家务  以后怎样做人家的老婆、媳妇




就是我不会做家务所以更需要这样的男人 懂不懂 - -




我真的很羡慕一些能光明正大谈恋爱的人 :(




我也要!=3=








每天你都会给我打电话

我喜欢听着电话睡

 因为会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知道辐射很強

你是我男友、我就是你女友
你是我丈夫、我就是你妻子
你是老头子、我就是老太婆

 我想當你的唯一

EH SAI BOH?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