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22 April 2012

PAKTO 日 ♥


YO 我来更新了 ( ̄︶ ̄)


昨天跟老公去 SPRING PAKTO XDDD


到那里我们先去买戏票


天啊啊啊啊人不是很多可是排很久 @@!!


原因可能是那个卖票的机器用法换了那个工人不习惯用 ( 应该?XDDD )


然后它的戏票也换了 o(╯□╰)o


排到肚子超饿的说 (~O~)


买好过后我们去 sushi king 吃吃吃!



吃到很饱 ( ̄    ̄)




因为戏是在 6 点多开始我们就一直到处走走 (ˉ︶ˉ)


走到`脚酸我们就在 MBO 外面坐下来 玩 XDDDD







过后我就开始发神经了


叫他陪我拍奇怪的照片 ( ′థ౪థ)

我们一起拍 相机非常靠近 的照片!XDDDD

 

OK 我知道我脸都很 奇怪 + 欠打 + 好笑  ( ̄ˇ ̄) XD


过后我们 从地上拍 ( 我不懂怎样讲 @@ )




HAHAHHAHAHAHAHAHAHAHHAHAHAHAH


我的下巴都跑出来了 XDDDD



过后我神经病有好点了 XD


老公的手 = =


俺在大便中  ( ̄︶ ̄) XDDDD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脸 = =

 
要吃大便吗?XDDD


过后就自拍 XD


老公的手跑过来  我就配合他  ( ′థ౪థ)



他不知道我拍 XD


这张我在自拍然后他脸突然跑过来就拍到将了 XDD


不要怪我摁 是你的脸要跑来的 XDDDD


然后最经典的


HAHAHAH XDD


老公看到我把这张照片放上来他肯定会骂我的 XDDDD


heloooo MR. 你看哪里?0.0


过后我嘴巴很痒想吃东西老公就带我去吃 KFC ( ̄▽ ̄)




然后继续走走


过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去 MBO 买 popcorn A.A


买好了我们就像没吃过 popcorn 那样在那边抢吃 XDD


结果戏还没开始我们就把 popcorn 吃完了 =3=


过后时间就到了我们进去看戏~~



好看  ♥.♥ !!!!



看完过后剩 40 分钟第二部戏才开始





我们在那边考虑要不要吃 @@




饱又不是很饱 饿又不是很饿 /.\




最后还是决定去 FOOD COURT 吃了 XDDD





吃完的时候我们已经迟到 5 分钟了!!!




我们就冲去MBO!




我们冲的速度就跟豹跑的速度一样快!!!


( 当然是开玩笑咯 XDDD 我们用走的 XDD )


 哈哈哈哈


 第2部戏


 死不恐怖的!!!


我跟老公看到一半跑出来!(我叫的 XD )


太恐怖了 T_________T 




泰国鬼戏来的 T______T




看这场戏的时候我都是拿着 jacket 遮着我的脸 = =




而且刚好戏院里面的 air-cond 有开跟没开没什么两样 = = 热死




可能戏院的工人要我们看鬼戏看到有气氛?XDDD




出来过后我们就去买 DONUTS ( ̄︶ ̄)


过不久就回家了~~~









你们知道吗?


我是自 HIGH 狂来的 XDD


自己跟自己玩也可以很开心 XD


自己写给自己 XDDDD


好了就写到这里 我要跟他褒电话粥了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