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10 April 2012

经典!!!XDDDDDD!

大家好!XDDDDDDD



这次的部落格更新肯定会让你们笑!XDDD



来~~ 我先给你们看我以前的照片~~



在看照片之前就让我们大喊 3 次 照片 吧!!!



照片!照片!照片!!!!!



YEAH !!!!!!!!!!!!



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现在一个人在房间笑 啊哈哈哈哈 XD )





先给你们看我 7 年前(2 年级)的 可爱照片~~ XDD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心想:


“ EH 这个小妹妹是谁来的?很可爱哦~~”



过不久才想起是我来的!!XDDDDDDD





接下来 5 年前~~ XDDDD



XDDD



这张是我人生的第一张自拍照!XDD

哇  原来我以前将 EMO!XDD



接下来是VIDEO !XDD




原来 4 年级我将天真~~~ XDDDD


还有一个哦 XDDD




我自己拍自己 XDD

这个 VIDEO 我弟弟 EDIT 的 XD


以前真的是天真无瑕啊 ~ XDDD


之后 6 年级~




帅气十足!!XDD


哈哈哈 我以前太闲空了 XDDD


很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以前很 的 XDDDDDDD

 
最后 FORM 1 ~~~~



= =

好很多了XD


现在的照片~



比以前好很多了啦厚?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