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8 April 2012

THE SPRING @ 2012 04 06 -- PAKTO 日 ヽ(^。^)ノ ♥


ALOHA !!!


我来更新鸟 XDDDD



早上老公叫我不要吃早餐 他要带我去吃早餐



那天我的打扮 XDD


PAISEH 拍到蒙蒙






 10 ++ 去着 SPRING 


10 : 30 抵达目的地 XDDD




老公带我去 KFC 吃早餐



吃到很饱饱饱!



过后我们去 MBO 买戏票 



过后 PDI


 这件 黄色背心 蛮不错美下






合照




过后我们去 APPLE STORE 玩 XDDD




来来来、给你们看我跟 邱屁阳 最经典的 VIDEO!


值得一看!XDD






 
 

我知道很无聊不要打我 


 



过后我们去 BIG APPLE DONUTS 吃 DONUTS







这张照片从我弟弟那边偷来的 A_____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老公吃完 DONUTS 才想到我忘记拍我们吃什么 DONUTS !





我当场 凶 老公因为他没有提醒我要拍 XDDD



过后我们进戏院看我们买的戏
 




大力推销这部戏!


SIBEH 好看!!!!!!


我看这部戏哭两次 T_________T
 
 
太感动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老公看到我哭就帮我擦眼泪还骂我笨将也哭 =0=
 
 
母爱真的很伟大!
 
 
看了这部戏我以后不敢生孩子了!! T_______T



过后老公带我去 FOOD COURT 医肚子 A。A






咱们的晚餐!( ̄ε(# ̄)
 


吃到像猪将!


 
 
 
跟你们介绍 糖果!
 



 
好吃 ( ̄ˇ ̄)
 
 
你们应该都吃过了吧?啊哈哈 XDD
 
 
 过后我们看第二部戏






不错 A。A


我女儿介绍我看得 A。A


看完这部戏过后不知道为什么我肚子那么痛 ><


痛到。。。。。。。。。。。。。TT



过后老公带我去 FOOD COURT 喝 MILO - -
 




不懂为什么他买给我热的他买给自己冷的!=口=

 
 
过后我们拍照 XDDD










过不久我就坐 老公妈妈 的车回家了  ̄ 3 ̄
 
 
100 % 舍不得他 T_______T
 
 
 
 
 
 
 
 
 
不知道为什么




我妈妈越来越 依赖 邱屁阳了 (--〆)



 
 
我懒惰做家务时。。。。她就:“我跟阿阳讲啊!!”

我把垃圾乱乱丢时。。。。她就:“我跟阿阳讲啊!!”
 
 我回到家要迟点冲凉时。。。。她就:“我跟阿阳讲啊!!”
 
我懒惰去学校时。。。。她就:“我跟阿阳讲啊!!”








最近我在收集老公的照片 XDDDD!!






他小时候的照片超可爱的 != ̄ω ̄=
 
 


你们注意看他在流口水!!XDDDD











那天 PAKTO 回到家开我钱包就看到这个。。


看到这个我真的很感动 TT


它里面有一张纸 (我今天才知道的 = = )



我以为是什么很 ROMANTIC 的话 = =


可是算不错浪漫料拉 XDDD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以前一直讲你很不 ROMANTIC XDDD


还酸你以为关眼睛跟我告白就很 ROMANTIC 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谢谢你老公!我爱你!MUACKSSSSS!!!!!!!  ̄ 3 ̄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